close

2011年四月新番動畫

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一開始是完全沒有興趣的

後來就一直在SK上面被轟炸

比方說:「你沒看過那朵花你就白活了。」

所以,我就立馬從第一集飆到第九集

可能因為看得很趕的關係

沒有怎麼被感動(掩面

可是後來的三集

每一集都被感動到

面瑪(一個以死的靈魂)和其他的角色都是好孩子

為了讓面碼生天成佛,超和平busters又再一次的集結起來

一開始,只有男主角看的到面瑪

所以引來其他人的不諒解

認為男主角仁太只是活在自己的過去裡

 

超和平busters裡的每個人對面瑪都有愧疚

但在最終話的時候

索有人坦承她們即使認為面瑪真的存在,想要面碼升天的想法也不是單純的

他們承認自己帶有自私的想法

就是這一段

我哭的好慘!

再過去的朋友面前扒開自己最無法原諒的一面

需要多大的勇氣

所以當一群人哭成一團的時候我也哭了(吸鼻

其實這幾個人都半斤八兩

都是被過去束縛的人

 

在11話的時候後放了煙火,面碼沒有生天成功

12話最終章的時候面碼以捉迷藏的方式與其他人道別

在最後一刻

所有人都看到面碼了

一同說出:「面碼,找到你了。」

然後一切劇終

超和平busters的成員從過去的束縛中解放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點改變

其實算是個happy ending啦~

286691306204130_bg.jpg  

由左至右波波、安鳴、面瑪、仁太、鶴子、雪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