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號當天我認為我玩得很愉快拉

雖然差點遲到

既然花了半小時就從家理衝到學校

破紀錄了啦破紀錄了!

搭個一個半小時的車從學校到面的廚房教室

我們當天要學的菜單是 義大利麵和杯子蛋糕

都是我第一次做阿

超期待

首先

義大利麵的麵條要自己桿

好吧,也不是沒桿過拉,也不用自己弄的薄薄的

桿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可以用機器去滾

也沒這麼慘啦

(桿麵示意圖)

 

之後再用機器去把它切成一條一條的www

上面置於上面的醬我另一組完成的

我們這組負責的是沙拉的部分

完成www

因為我很大膽的跑去問可不可以煎一顆蛋來吃

所以只有我有蛋可以吃喔wwww

我覺得整盤東西對好吃得就是我煎的蛋喔

我的煎法有點類似玉子燒的做法

一直折它,外面會因為鍋子的關係呈現褐色

可是裡面還是軟軟的喔

 

接下來是下午的杯子蛋糕做點心

喔,天我第一次做蛋糕阿

蛋糕用的麵團做法跟餃子皮啊什麼的都不一樣啊

我喜歡用手揉麵粉的感覺啦!

為什麼要用拌的呢?

我的手臂有要虛脫的錯覺阿

把拌好的麵團分好

丟到模子裡面去再丟到烤箱

之後……

香噴噴的杯子蛋糕就出現了!

(跟你平視的那盤是我們的喔)

有些組別的麵糰分太多了

所以他們的造型很酷

我跟我同組的另一個人超慶幸的

第一次這樣已經很好了喔

 

接下來我們就盡情的蹂輾它們吧!

喔不,是裝飾它們吧!

幾翻翻波折後它們就變成上面那個樣子了

為什麼字會寫那些純粹是我朋友的idea

就說她戀愛了咩!

以上

那天過的很開心

我們要感謝帶我們的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